close

這次要來討論一下倩碧的潤膚露⋯

這瓶大容量的潤膚露主要成分富含「神經醯胺」、「向日葵子餅」、

「大麥萃取」、「黃瓜萃取」「玻尿酸」、「尿素」、「甘油」等(網路查詢到的)





  

透明的塑膠瓶身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容物淡淡的黃色


  

擦上潔膚水跟精華液後準備使用潤膚霜了


可以看見按壓出來後的霜狀質地是很濃稠的,而且還蠻容易推勻的,只是我個人感覺很不好吸收

聞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有,這是我唯一佩服的,真不知道是如何做到這點的

按壓一下就足夠擦拭全臉跟脖頸了,用量真的超省,一瓶我從春季用到現在都快冬季了還有這麼多,給我一種用不完的感覺⋯⋯


 

擦在臉上只感覺整個臉部肌膚都被悶住了,而且會產生粘膩感,幾乎是擦傷不到一個小時我就會用清水把它沖掉了,夏天的時候更是大概半個小時我就無法忍耐了,實在是太不舒服了,其它的效果完全感覺不到啊,而且睡醒後會整臉的犯油⋯,尤其是T字部位用手指一抹,整手都是油光

睡醒洗臉的時候總是會覺得毛孔很容易就阻塞了,睡醒後個臉都要比平常還久才覺得乾淨,而且毛孔似乎也因為這樣變得更粗大了了,偶爾還會長出超痛的大痘痘

我想也許是太過滋潤了⋯

但是丟了又覺得浪費,實在不知道這瓶還要多久才能用完,難用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

上網查了一下,似乎冬季比較適合使用這瓶潤膚產品,現在只希望這是真的⋯,我想這是唯一讓我還沒丟掉的原因之一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すみ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